当前位置:

农行湖南分行发放第一笔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周转贷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尹群芳 张晓明 柳德新 编辑:谢娟 实习编辑 董自力 2016-06-17 00: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5日讯(通讯员 尹群芳 张晓明 记者 柳德新)近日,经农行湖南分行贷款审查委员会审批,张家界天门旅游经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顺利获得5000万元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周转贷款。这也是农行湖南分行发放的第一笔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周转贷款。
  
  由张家界天门旅游经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实施的永定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已纳入国家和湖南省“十三五”规划,涵盖扶贫搬迁居民安置房、扶贫搬迁居民点配套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土地复垦、产业发展与就业培训和居民点连接道路工程等建设内容,受益范围包括永定区11个乡镇42个行政村共计1088户3323人。
  
  作为项目实施单位,张家界天门旅游经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加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施进度,但仍有5000万元资金缺口。今年5月,农行湖南分行得知情况后,客户部门迅速介入该项目,组织精干人员调查,贷审部门安排人员加班加点审查,从项目评估到审查、审议、审批,总共不到10个有效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