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个精准扶贫电商平台启动 指尖轻松下单土特产送上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陈珏 2016-10-14 10: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搭上“互联网+”快车,随时随地指尖轻松一点,乡里土特产送上餐桌。周末农博会暨湖南首个精准扶贫电商平台——红辣椒电商平台昨日正式启动,副市长陈中出席。

  丝滑爽口的手工红薯粉,造型别具一格的蘑菇盆栽,风味独特的特色腊制品,色彩缤纷的五彩米……插上“互联网+”翅膀,养在深闺的特色农产品变“网红”,成了备受城里人青睐的“香饽饽”。活动现场,十佳农村创客代表携明星产品登台亮相。宁乡花猪肉、金井茶叶、大围山水果等享誉国内的“湘”字号特色农产品赚足眼球,吸引众多慕名前来的居民选购。

  据了解,红辣椒电商平台将成为全省首个零费率精准扶贫电商平台,为省定贫困村及贫困农户脱贫致富对接市场供需,畅通产品销路,打通农产品进城通道。随着红辣椒农产品电商平台的启动,长沙85个省定贫困村、农村创客、新型职业农民、农产品加工及休闲农业龙头企业等,可享受低门槛入驻红辣椒农产品电商平台的实惠,有望享受免费入驻、免分成、免佣金等优质服务,零成本进驻红辣椒电商平台,借力农村电商圆创业致富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