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教育局为64位老人购买意外伤害险

来源:红网 作者:唐祖君 董自力 编辑:陈珏 2016-10-26 11: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门县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员上门为老人送保险单。

中国人寿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单。

  红网石门县10月26日讯(通讯员 唐祖君 时刻新闻记者 董自力)“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县教育局!”近日,湖南省石门县三圣乡白临桥村三组,85岁的五保户曾卯秀老人接过石门县教育局驻村工作队送来的中国人寿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单,激动不已。今年10月,县教育局出资为全村64位老人免费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

  今年2月以来,县教育局驻村工作队进驻白临桥村以后,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先后推动了9.5公里村级主干道硬化、百亩生态蔬菜示范基地建设、贫困户危房改造和易地搬迁等一系列实事落地实施。

  在驻村工作期间,工作队了解到,白临桥村很多高龄老人因子女外出打工,常年无人照顾。今年10月,县教育局出资6400元,为全村64位2016年10月1日前年满80周岁的老人免费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

  根据保险合同条款,所有投保老人在保险期间,因意外伤害事故在指定医院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每人每天给付保险金70元,最多可给付90天,因意外伤害事故身亡的老人,保险公司可给付每人保险金1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