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易地扶贫搬迁户有望春节前全部入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灿 编辑:董自力 2016-12-30 09: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入户走访

查阅相关资料

  红网祁阳县分站12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张灿)12月28日,湖南省农林勘查设计院副总工程师陈光辉一行来祁阳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晓波,县领导李美光陪同。

  全县易地扶贫搬迁62户分散安置建房。截至12月13日,62户已全部入住新居等待迎接新年。全县10个集中安置点建设也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主体工程亦可望12月底全面竣工,春节前亦将入住。

  在县易地扶贫搬迁办查阅相关资料后,考核组一行先后到肖家镇龙凼村、七里桥镇龙塘村,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户入住情况。为准确掌握搬迁户的住房情况,考核组人员挨家挨户入户调查,详细了解搬迁户的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新房面积、建房资金使用情况和脱贫计划。

  考核组对祁阳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祁阳县委县政府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脱贫攻坚的硬仗来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工程建设卓有成效,搬迁人员核定无误,项目融资全部到位,搬迁户有望春节前全部入住,日常管理规范严格,后扶措施坚强有力。就下步工作,考核组建议,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任务;抓住搬迁重点,采取分散安置与集中安置相结合并以分散安置为主的安置方式,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