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启动“互联网+精准扶贫”雨露百事通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孝荣 唐梓毓 编辑:董自力 2017-01-13 09: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唐梓毓)1月11日,2017年湖南省资兴市“互联网+精准扶贫”雨露百事通活动在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启动。

  活动当天,资兴联通公司免费为八面山瑶族乡12户贫困户每户赠送了1台高端智能手机、1件御寒冲锋衣、1床保暖棉被。此次活动联通公司共计划为300户贫困户赠送300台智能手机、300件御寒冲锋衣、300床保暖棉被。

  据介绍,活动旨在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进一步推动“互联网+精准扶贫”雨露百事通的广泛运用,帮助贫困户快速获取惠农扶持政策、职业技能、市场信息,提高贫困人口自我发展能力,加快贫困户增收脱贫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