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将于26日启动“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

来源:红网 作者:董自力 编辑:陈珏 2017-03-23 13: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董自力)记者23日从湖南省扶贫办获悉,备受关注的“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将于3月26日(周日)上午10点在长沙市烈士公园南门广场拉开帷幕。

  帮助贫困群众实现“住房安全有保障”是中央既定的战略目标,也是衡量贫困人口是否真正脱贫的重要指标。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确保贫困农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根据省领导指示,省扶贫办联合湖南日报社共同举办“我想有个家”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旨在倡导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关注支持全省贫困农户危房改造,通过奉献爱心、捐钱捐物等方式筹集物资,力争到2019年解决全省23万户80万贫困人口的住房安全问题。

  如果您也想帮助贫困家庭进行危房改造,可在活动当天前往现场,一起帮助贫困家庭实现危房改造梦。

  目前,“我想有个家” 安居工程公益募捐活动已经建立了咨询平台,开通了微信捐赠通道,您可登录咨询平台页面(wxygj.voc.com.cn)或关注“湖南微扶贫”微信公众号进行捐赠。

  温馨提示:

  活动时间:3月26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长沙市烈士公园南门广场

  交通路线:

  1、公交:111路、113路、131路、136路、146路、168路、171路、367路、803路在烈士公园南门下车;

  2、地铁:2号线在迎宾路口站下,沿迎宾路往北1.2公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