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调研永州防汛扶贫信访工作 并指导“两学一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谢娟 2017-06-27 09: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永州调研防汛抗灾、脱贫攻坚和信访工作,并指导开展“两学一做”。

  冒着淅淅沥沥的雨水,蔡振红来到冷水滩区水文观测站调研防汛工作。水文站监测显示,这里水位达90.27米,离95米的警戒水位仅有约5米的距离。在双牌县茶林镇,蔡振红调研了新院子村的扶贫项目夏黑葡萄基地、生态土鸡养殖合作社及桐子坳村美丽乡村建设,慰问了困难党员蒋崇德、蒋柏根。

  蔡振红参加了冷水滩区蔡市镇零东圩村党员大会,指导开展“两学一做”。蔡振红表示,我们党历来重视基层党建,希望村党支部和党员成为脱贫攻坚的带头人,带头践行文明乡风,破除封建迷信,推动移风易俗,同时加强支部班子建设。蔡振红还调研了永州市信访工作。

  蔡振红强调,目前已进入主汛期,防汛抗灾的思想不能松懈,要引导基层的同志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隐患点;要加强应急储备,做好应急预案。蔡振红表示,脱贫攻坚进入关键阶段,产业扶贫开始见效,要统筹资源和力量打通销售渠道,实现持续发展,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增收;下一步要在细致工作、精准识别和管理方面改进加强。

  蔡振红表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用好手段阵地、改进学习方法、结合实际需要和地方文化特点深化学,把“两学一做”与脱贫攻坚、加强党建等结合起来。信访是党联系群众的纽带,随着信访诉求的多元化,要完善手段的网络化、群众诉求的信息化、问题处理的法制化,加强信访队伍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