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帮一精准扶贫助学 湖南84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金慧 阳瑜 编辑:陈珏 2017-08-14 17: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2日讯(金慧 阳瑜)今天上午,一帮一精准扶贫助学大行动捐助仪式在长沙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与84名刚考上大学的贫困学子爱心结对,每名学生获得每年5000元、4年不低于2万元的爱心资助。

  一帮一精准扶贫助学大行动是湖南交通频道打造的一个公益品牌,将我省扶贫攻坚重点区域的贫困学子作为帮扶对象,发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采取一对一帮扶的形式。自2012年开展以来,已先后帮助1168位贫困学子走进了大学校园。

  为了让每一分善款都明明白白,今年的一帮一行动,几百位爱心车友和湖南交通频道的主持人、记者一起,顶着40摄氏度的高温,历时一个月时间,行程数万公里,通过逐个走访和严格审查,确定了84位符合受助条件的贫困学子。在今天的资助现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们把第一年每人5000元钱的爱心款存入学生账户,保证善款足额、透明地用于帮助贫困学子上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