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联联合企业发起社会扶贫 募集265万余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双林 编辑:盛学运 2017-08-18 17: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8日讯(记者 彭双林)8月18日上午,由长沙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湖南奥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守望相助·牵手同行”公益捐赠社会扶贫活动在长沙市会议中心启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60名特困受灾妇女、20名特困受灾儿童家庭获得了现金和物资共计17.3万余元的爱心救助。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彭继球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守望相助•牵手同行”活动的启动实施,体现了长沙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服务妇女儿童上孜孜以求的民本意识,彰显了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慈善情怀。希望长沙各级妇联组织大力弘扬助人为乐之风,无私奉献善举,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弱势妇女儿童、参与支持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

  本次“守望相助•牵手同行”公益捐赠社会扶贫活动,是长沙市妇联、长沙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各社会爱心企业联合发起,共募集现金和物资价值265.8万余元。

  近年来,长沙市妇联着力打造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这个长效帮扶、精准帮扶平台,开展单亲母亲及特困妇女救助、“两癌”免费筛查、关爱留守儿童等惠民生、促发展的实事工作,组织开展字画拍卖、奶粉捐赠、健康公益讲座,特别是实施的关爱孤残儿童、帮扶尿毒症妇女、救助“两癌”特困妇女等一系列新活动新项目,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