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浏阳市支行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雨成 编辑:盛学运 2017-09-19 15: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杨雨成)为积极宣传农业政策性金融精准扶贫政策措施,推广典型经验和做法,全面推介农发行金融精准扶贫信贷产品和金融服务,近期,农发行浏阳市支行开展金融精准扶贫政策宣传系列活动。

  农发行浏阳市支行在支行营业大厅前以及浏阳北正路等主要街道开展农业政策性金融精准扶贫知识户外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产品简介、展示宣传展板、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积极宣传农发行扶贫业务申办主要流程及农业政策性金融主要扶贫成效。

  同时,支行工作人员走访承担脱贫攻坚任务的投融资公司、带动脱贫的产业化龙头企业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部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积极宣传、推介农发行精准扶贫专项信贷产品,扩大产品功能宣传面。

  此外,浏阳市支行还及时向地方党政主要领导、发改委、扶贫办、财政局、人民银行、银监局等扶贫工作相关部门报送扶贫新策,扩大支行农业政策性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政府知晓度,为精准扶贫专项产品的孵化落地取得政府支持,更好地发挥农发行在当地金融精准扶贫中的先锋、主力和模范作用。

  浏阳市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扶贫脱贫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要前提,扶贫工作也必须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在后续的工作中,浏阳市支行将继续把扶贫脱贫工作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严守“精准”两字,将扶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