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田满姣乐当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健林 编辑:宋沛珊 2017-11-08 16: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江永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陈健林)“报告中‘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现象,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只有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著,深化标本兼治,保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才能跳出历史周期率,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这句话让我印象最为深刻。”11月7日,江永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源口瑶族乡大坪岗村妇女主任田满姣为100多名纪检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田满姣介绍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以及参加湖南省代表团讨论的详细过程,田满姣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回顾了赴京参加党的十九大盛会的点点滴滴,以及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反腐败的新论断的见解。

  “江永县是省级贫困县,今年要脱贫摘帽,我们纪检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履行职责,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加大整治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力度,为实施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全面从严治党,最重要的是赢得了民心,让老百姓更加信任我们的党,相信党能带着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

  田满姣从对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线索排查和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完善惠民信息平台建设,到项目资金使用、村务公开,从保障和改善民生到促进经济发展,田满姣结合自身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感,结合江永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和讲解,生动、通俗易懂的宣讲,让现场气氛热烈,聆听宣讲的纪检监察干部都情不自禁地鼓掌。

  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会场听众聚精会神,一边竖起耳朵听讲一边认真做笔记。“听了田代表的报告使我受益匪浅、精神倍增,我们纪检干部一定要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江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军臣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本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铁的纪律,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干部队伍。

  党的十九大会议结束后,田满姣就奔波在乡镇、社区、机关、学校以及厂矿,成为名副其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截至目前,田满姣已在江永县纪委、县委办、妇联等单位和6个乡镇宣讲了26场,聆听者达6000余人。田满姣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有责任、有义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到全县每个角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