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游客中心有限公司组织观看影片《十八洞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范漫 编辑:宋沛珊 2017-11-10 16: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游客中心有限公司组织观看脱贫攻坚影片《十八洞村》。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一层层绿油油的梯田点缀着连绵山峦,错落有致的吊脚楼在山间阳光的照射下格外动人,到处是潺潺流水声,到处是苗家动人的旋律……11月10日,张家界游客中心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影片《十八洞村》。

  《十八洞村》以国家实施精准扶贫战略为大背景,取材于全国精准脱贫典型湘西十八洞村的真实事迹。该片讲述了退伍军人杨英俊和杨家兄弟在扶贫工作队帮助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感人故事,展现出了湘西乡村在精准扶贫过程中,村民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发生的巨大变化,折射出传统文化与现代思维的碰撞与融合,引发人们对如何脱贫和怎样才是真正脱贫的深度思考。

  观看影片后,大家普遍认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更感受到精准扶贫对中国共产党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目标、一份承诺,更是一片饮水思源的初心、一个矢志不渝的决心、一颗志在必得的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张家界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企业的社会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