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委书记杨一中调研湖南建工集团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熊欢 王琼 编辑:陈珏 2017-11-13 17: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3日上午,辰溪县委书记杨一中一行调研湖南建工集团三公司辰溪县火马冲易地扶贫项目,对项目建设进度给予好评。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熊欢 王琼)“你们把易地扶贫项目建设得又快又好,下一步辰溪县将与建工集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空间。” 11月13日上午,辰溪县委书记杨一中一行调研湖南建工集团三公司辰溪县火马冲易地扶贫项目。

  辰溪县火马冲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于9月18日动工,是辰溪县地区开工最晚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项目建筑面积6100平方米,为四栋砖混结构住房,现场派驻专业管理人员12人,工人逾百人。为了保质、保量、保进度推动项目建设,项目部采用单栋流水,四栋平行施工的施工方式,倒排工期,细化施工节点。在“5+2”“白+黑”的工作模式下,现已有一栋楼房完成第五层墙体砌筑,另三栋楼房分别进行6层楼面模板安装及屋面浇筑工作,部分楼层门窗、装修班组已经陆续进场,整体进展顺利。

  湖南建工集团三公司总经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总指挥长袁志辉表示,湖南建工集团三公司将在最后40多天的冲刺中,理清思路、扎实推进,用百分之一百的努力,打好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全面完成12月28日“交钥匙”的决胜任务,向辰溪县困难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