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新法的故事创作成广播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孔帅 李国斌 编辑:宋沛珊 2017-11-28 10: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7日讯(通讯员 孔帅 记者 李国斌)11月26日,由湖南电台金鹰955创作的广播剧《爸爸的冲锋号》剧本论证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广播影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中心、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广播剧研究会、湖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论证。

  《爸爸的冲锋号》以全国扶贫攻坚楷模、常德石门县薛家村“名誉村长”王新法真实事迹改编,以王新法女儿王婷的视角,讲述王新法扶贫攻坚中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向听众展现一位共产党员、退伍老兵的担当和坚守。

  专家们对《爸爸的冲锋号》剧本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该剧聚焦扶贫攻坚的第一线,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当下,具有充分的现实意义,故事感人,角度独特。同时,对剧本强化故事的矛盾和冲突、增强艺术感染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