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妇基会来长沙 探讨优化对贫困乳腺癌患者精准帮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腊香 陈辉 编辑:宋沛珊 2017-12-04 17: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乳腺癌健康扶贫项目前期调研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李彩云(中)发言。

长沙市妇联副主席钟小珍(中)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刘腊香 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11月29日下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乳腺癌健康扶贫项目前期调研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本次调研座谈会,主要探讨优化对贫困乳腺癌患者的精准帮扶模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李彩云等40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紧紧围绕妇女“两癌”筛查开展情况及面临困难、提高“两癌”筛查意识、乳腺检查技术交流、乳腺癌患者筛查诊疗绿色通道建立、乳腺癌患者药品及资金援助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现有对贫困“两癌”女性救助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救助体系是当务之需,势在必行。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会,大家对乳腺癌预防、筛查、救助、乳腺癌患者帮扶平台打造、乳腺癌患者救助绿色通道建立、信息融通共享等方面的思路得到理清,方向更加精准,格局更加扩大,着力点更加坚实。”李彩云对本次调研座谈会调研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国妇基会将联合企业进一步完善项目思路和方案,确保项目精准有效落地。

  “欢迎并期待乳腺癌健康扶贫项目落户长沙,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做好关系到妇女姐妹身心健康的项目。”长沙市妇联副主席钟小珍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