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蒋俊善督查异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健林 编辑:宋沛珊 2017-12-08 14: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陈健林)12月7日,湖南省江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深入上江圩镇、潇浦镇、源口瑶族乡、县工业园区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易地扶贫搬迁是解决相对落后地区贫困人口脱贫的有效途径,江永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重、时间紧,2017年全县任务数达2027户7881人。调研中,蒋俊善详细了解了江永县各集中安置点建筑格局、工程建设进度、资金管理、房屋的面积、造价以及后续产业发展等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实地查看、询问了部分分散自建搬迁户建房情况。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蒋俊善要求,各相关部门、镇乡要认清形势,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抓好抓实,想办法解决好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在保证项目快速推进的同时更要保障项目建设的质量,确保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又好又快推进、严格按时高标准完成。蒋俊善强调,集中安置点建设进度滞后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正视差距,要拿出新举措,加强项目管理,集中各方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问责力度。对督查中发现的履职不认真、落实不及时、措施不得力、敷衍塞责、推卸责任,造成项目实施进展缓慢、影响工作大局的乡镇及相关单位责任人,依据《2017年江永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规定,予以全县通报,严肃追究问责,限时整改,确保以严格执纪监督问责倒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