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对口帮扶龙山洛塔乡 4年投入不少于4000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拓 陶芳芳 编辑:陈珏 2017-12-13 10: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2日讯(徐拓 陶芳芳)12月6日至7日,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带队赴对口扶贫点龙山县洛塔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洛塔乡位于龙山县中部,系土家族聚居乡,也是典型的高寒山区。今年3月,天心区对口帮扶工作队进驻洛塔乡。根据龙山扶贫工作总体规划和洛塔乡实际情况,接下来4年内,天心区将投入不少于4000万元资金,落实各项帮扶措施。

  据悉,天心区对口援助洛塔乡项目工程进展较快,其中梭洛村300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已于8月15日完工,是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县17个乡镇中,首个完成建设、首个产生效益的产业项目,9月21日并网以来,已累计发电5.17万千瓦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