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14份挂历独具匠心 醴陵宣传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刚 刘泽林 编辑:宋沛珊 2018-01-30 10: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刚 刘泽林)“祝你新年快乐!这是我们镇为你们做的扶贫挂历,里面有很多扶贫政策,一目了然。”近日,湖南醴陵市左权镇全体帮扶干部给贫困户送去扶贫挂历,将扶贫政策、优秀帮扶干部,帮扶成效、脱贫之星等通过挂历展现给贫困户,送去了新春祝福。

  “这个挂历真好,既能看日历,而且里面各项扶贫政策都简单易懂,方便记忆。”“这份挂历设计很好,比我自己买的挂历喜庆多了。”“今年一定好好发展生产,争取明年挂历上有我家的图片。”扶贫挂历受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这一下我成了左权镇的名人了,你看看挂历上有一版是放我的照片,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份荣耀,继续努力,争当脱贫示范户。”张祖德激动地说。张祖德是该镇清安铺村人,之前车祸花费巨额医药费致贫,在政府和帮扶干部的帮扶下,随着身体逐渐好转,张祖德便开始发展产业,日子越过越好,于2015年顺利脱贫。今年他将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通过养殖母猪、种植丝瓜等,力争成为全市脱贫之星。

  此次活动,该镇共发放扶贫挂历614份,慰问金122800元,有效地营造了贫困户你追我赶脱贫致富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