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善生到东安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联波 编辑:宋沛珊 2018-02-01 15: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月30日,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深入东安县川岩乡榴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政协主席陈军陪同调研。

  蒋善生一行来到东安县川岩乡榴星村后,与县乡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员进行座谈,听取该村脱贫摘帽情况汇报,总结这些年来扶贫工作体会、经验,探讨该村今后的发展大计。

  蒋善生对榴星村出色完成脱贫摘帽工作任务给予赞赏。蒋善生强调,榴星村虽然脱贫摘帽,但离乡村振兴还任重道远,要认真做好扶贫工作总结。榴星村支两委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巩固扶贫工作成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村支两委建成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好榴星村充裕的山地资源,做好“山”字文章,发展好楠竹开发、旅游、种养等村级产业,增加集体收入,改善群众生活。驻村扶贫工作队撤队要清清白白,要做好在建项目的扫尾工作,不能留下任何“历史尾巴”。扶贫项目开支要严格执行财务制度,结算清楚,张榜公布,并做好移交。

  座谈会结束后,蒋善生一行还来到脱贫户蒋满元、卿凤鸣等人家中走访慰问,现场察看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想法和打算,共同探讨今后的长远发展,祝福他们身体健健康康,日子红红火火,生活美美满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