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引领我示范——张莉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2018-04-10 15: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莉苑,女,她被称为互联网农业中诞生的IP---蓝莓姑娘,也是芷江县莉苑蓝莓专业合作社现任理事长。如今,她的蓝莓基地越做越大,从10亩发展到200余亩,她还建立了蓝莓标准化种植技术培训基地,成立了芷江蓝莓科学技术研究协会。创业故事被边城晚报、湖南日报、怀化电视台等媒体纷纷报道,怀化学院、湖南商学院等大学的三下乡活动每年都会选择来张莉苑基地实地学习,蓝莓姑娘希望将人流带进来,让当地的农业创业氛围更好更完善。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乡村振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czx.rednet.cn/c/2018/04/10/45992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乡村振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