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引领我示范——龚光辉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2018-04-10 15: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龚光辉,男,积极地向周边的村民宣传养鸡致富之道,丝毫不怕别人跟自己“抢生意”。他也从不把产业化经营当成一个人的事,自己学到的养鸡技术,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当地村民。

通过市扶贫办开展养鸡产业帮扶项目,与贫困户签订帮扶协议,2014年带动联结贫困户1500余户,2016年列入湖南省重点产业扶贫单位,带动联结贫困人口2400余人。已在枫坪、古塘等10多个乡镇、26个村,建立了5个扶贫养殖基地,试点发放鸡苗10多万羽,每户直接增收2000余元,直接带来经济效益530余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乡村振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czx.rednet.cn/c/2018/04/10/45992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乡村振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