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电商我最牛——姚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2018-04-10 16: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姚文,男,2005年毕业于三峡大学医学院临床专业;2015年至今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2013年至2016年担任平江县湘东医院副院长,平江县爽口医院副院长,平江县童市镇大糙村支部副书记;现担任平江县巨雄农副产品生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平江县生态农产品协会会长。

2014年与孪生兄弟成立平江县巨雄农副产品生产有限公司,一家集生态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生态农业企业。公司以天然绿色、自然有机为生产理念,以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探索出了互联网+特色生态农业+精准扶贫的成功经验。公司现帮扶贫困户358人,带动农户1200人。公司具备强大的销售网络和精英团队,借力互联网,入驻平江县电商产业园,成立了专门的电商运营部,将线上线下相结合来拓展市场。公司农产品已远销北京、上海、香港及俄罗斯、尼泊尔等海内外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乡村振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czx.rednet.cn/c/2018/04/10/45993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乡村振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