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公益我行动——陈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2018-04-10 17: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善,为人谦逊。能与大家和睦相处、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较快适应各种环境。平时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专业实践。作为学生干部,在完成本职工作同时能很好地协助老师和其他班干部完成班级与学校事情,能与同学融成一片,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会活动,踊跃参加学校和班集体活动。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我相信,经过自己每一天的勤奋和努力,都会成为宝贵的人生财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乡村振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czx.rednet.cn/c/2018/04/10/45994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乡村振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