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公益我行动——张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2018-04-11 10: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校担任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获湖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湖南省大学2015-2016学年度“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二等奖。自2017年加入长沙市萌习团青少年成长中心,作为全职公益人,一直致力于社会工作一线,帮扶宁乡市沩山乡、娄底市双峰县、益阳市南县留守儿童,积极运作高桥国学馆团中央伙伴计划示范项目“城乡牵手爱心仓”,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子女“青青e家”,打造关爱智力落后青少年儿童艺术支教项目“憨娃化蝶不是梦”,共计帮扶人次达5000人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乡村振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czx.rednet.cn/c/2018/04/11/46001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乡村振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