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贫技术我来说——赵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2018-04-11 15: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生于1985年10月,湖南岳阳人,汉族,中共党员,大专学历。2007年大学毕业,在广东工作2年后,带着对土地的热爱,对乡亲的关爱,2009年返乡创业,从事生态土猪循环养殖,并创立了一佳土猪连锁经营企业,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浪潮中,有幸先后2次在CCTV节目中播放,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政府网以及湖南省的主流媒体都有宣传,树立了良好的青年创新创业榜样。创业至今已经累计带动就业126人次,去年带动32户农户年增收6400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乡村振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czx.rednet.cn/c/2018/04/11/46004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乡村振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