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中心医院深入推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伟 编辑:宋沛珊 实习编辑 李香枝 2018-04-27 14: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郭伟)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4月26日,衡阳市中心医院相关党员干部深入耒阳市淝田镇肥美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扶贫组一行挨家挨户走访贫困户家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生产等情况,获悉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规划和诉求,宣传扶贫政策,进一步完善帮扶对象档案,重点研究、确定了帮扶措施。鼓励帮扶对象通过发展种植养殖产业、健康扶贫、就业等方式实现脱贫,早日实现小康生活。随后给贫困户们张贴好“结对帮扶连心卡”,填写好扶贫手册,并给每户贫困户送上了生活物资。

  脱贫攻坚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的民生工程,衡阳市中心医院将以最实的举措和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巩固2017年扶贫成果,进一步拓展帮扶措施,发挥医院优势和特色,实施健康扶贫,有效阻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根子,支持肥美村基础设施建设,因户施策,精准扶贫。根据每户贫困户的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帮扶措施。集中力量,集中资源,提供适宜性帮扶,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使肥美村贫困户早日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