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区开展精准扶贫对象及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湛慧 编辑:宋沛珊 实习编辑 李香枝 2018-05-04 11: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湛慧)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近日,岳阳屈原卫计局在凤凰乡全面启动2018年度精准扶贫对象及65岁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组建了由屈原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为主体的健康体检医疗队,下到全区各个村组为全区精准扶贫对象及65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开展的项目有健康评估、体格检查、身高、血压、体重、腰围的测量、心电图、B超、肝肾功能等血液监测项目。

  免费体检活动深受群众的认可,让受检的困难群众和老年人全面了解到了自身的身体状况,通过体检结果的反馈,健康咨询,提高了群众对健康意义的认识,同时也深切感受都了党和政府对他们身心健康的关爱,对大众健康的重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