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发展产业带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孟阳 李严军 徐艳 编辑:宋沛珊 实习编辑 李香枝 2018-05-15 09: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蒋孟阳 李严军 徐艳)5月13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九嶷山瑶族乡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宁远正处级干部何德仁陪同。

  唐何一行先后来到宁远县九嶷山瑶族乡太平村与和平村,详细了解村里的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情况,走进贫困户家中话家常、谈打算,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

  唐何指出,要选准选好产业,通过公司、合作社、大户和能人带动,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拓展销路,帮助贫困户获得持续稳定的收入;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以奖代补,在政策上和技术上大力支持,主动对接市场,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打造“一村一品”,增强他们的内生动力,巩固好脱贫成果。

  唐何要求,要坚定信心,按照脱贫不脱政策的要求,以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为主线,依托优势产业巩固提升自我发展能力,增强村集体经济实力,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战役。同时,村支两委要多关心照顾兜底保障贫困户的生活,不能让他们在小康路上掉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