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省今年将易地扶贫搬迁21万人 提供住房面积约520万平方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李香枝 2018-05-17 10: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了,年底可以住新房了。”昨天,湖南省衡南县在三塘镇兴隆村安置点举行全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仪式,贫困户蒋盛兰连忙将这一消息告诉了亲友。

  今年,我省将易地扶贫搬迁21万人,提供住房面积约520万平方米,在前期选址、勘探的基础上,目前全省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已陆续开工。

  按计划,到今年年底,我省将全面完成“十三五”期间易地扶贫搬迁72万人的总任务。2016年,已完成易地扶贫搬迁16万人;2017年,完成易地扶贫搬迁35万人;今年,我省将易地扶贫搬迁21万人。去年,我省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按EPC模式交由湖南建工集团承建,到年底所有安置点均圆满完成建设,并陆续交房入住。今年,全省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将继续委托给湖南建工集团承建,涉及70余个县(市、区)。

  衡南县今年将建设21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总面积约59275平方米,计划安置885户、2371人。(文/奉永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