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梓门桥镇:产业添活力 扶贫结“橙”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建新 谢展南 向红卫 编辑:李香枝 2018-05-22 11: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农民在湖南省双峰县梓门桥镇黄马洲现代农业产业园脐橙育苗基地喷洒药物。

5月19日,农民在湖南省双峰县梓门桥镇黄马洲现代农业产业园脐橙育苗基地修剪嫁接后的幼苗。

5月19日,航拍农民在湖南省双峰县梓门桥镇黄马洲现代农业产业园脐橙育苗基地劳作。

5月19日,航拍湖南省双峰县梓门桥镇黄马洲现代农业产业园脐橙种植基地。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建新 谢展南 向红卫)近年来,湖南省双峰县梓门桥镇在大村村、石门村种植红心脐橙获得成功的基础上,推广红心脐橙种植面积逾万亩,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贫困农户”的模式,全镇2500名贫困农户将产业扶贫资金加入合作社,合作社每年按比例返还本金和固定分红,还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2017年,梓门桥镇的红心脐橙种植被湖南省扶贫办确定为重点产业扶贫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