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贫困老人办证不便 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斌 陈宇顺 周元宽 编辑:李香枝 2018-05-25 10: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4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陈斌 通讯员 陈宇顺 周元宽)5月24日,零陵区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专门驱车80多公里外的大庆坪乡毛坪里村,上门为年近90岁的贫因老人杨色英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

  杨色英老人,1930年出生,88岁高龄,家住大庆坪乡毛坪里村5组,因山路崎岖,交通十分不便。老人家年老体弱、眼睛也不好,困身体原因不能长时间坐车,一直未办理二代身份证,民政部门为杨色英老人发放的养老金也无法领取。零陵区水利局扶贫工作队得知此事后,积极与区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及村干部协调,商量尽早给杨色英老人家办理好身份证。

  5月24日,零陵区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唐青华、杨宋,带上办证设备,驱车来到80多公里外的大庆坪乡毛坪里村与驻村工作队一起来到杨色英老人家中,上门为老人家照像、采好指纹并协助老人填写了相关资料。7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会将办理好的身份证送到老人杨色英家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