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孝荣 蔡林涌 李铁南 编辑:李香枝 2018-06-05 10: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蔡林涌 李铁南)6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纪工委获悉,资兴市近期开展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专项督查,确保项目真正落到实处。

  资兴市唐洞街道纪工委组建了2个督查组,采用“两入两查”工作法(即入户入现场,查搬迁对象人员人数是否精准、扶贫资料是否规范,查工程项目是否通水通电通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辖区内5个社区(村)的11个已建、在建、新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开展“地毯式”专项督查。

  通过入户入现场查看,询问扶贫户,查阅相关资料,督查组发现,资兴市唐洞街道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工作扎实、有序、有效,目前只有1个已建项目复垦未到位,督查组现场下达限时整改通知书1份,要求该村主要负责人限时整改到位。

  近年来,资兴市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确定“政策宣传激活力、基层组织强统领、规划设计定方向”工作思路,统筹安排部署易地扶贫工作,做到严格时限,加快推进,讲透政策,做实宣传,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贫困户真正“搬得出、稳定住、能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