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赴双牌县开展脱贫攻坚联点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易 编辑:陈珏 2018-07-06 08: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深入双牌县开展脱贫攻坚联点督查工作,图为黄关春查阅相关资料。

黄关春深入双牌县五里牌镇红福田村贫困户郭献俊家中走访。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张易)7月3日至7月4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一行深入双牌县开展脱贫攻坚联点督查工作。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双牌县阳明山村、红福田村、清明田村、胡家洞村进行走访,对双牌县在中央和省交办问题整改、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信访办理等三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解,同时,还随机选取了部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深入其家中询问了生产生活的具体情况。走访结束后,黄关春与县委县政府、县直有关部门、部分贫困村联点领导和工作队队长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县委关于脱贫攻坚有关情况报告、脱贫攻坚联点督查组的情况反馈。

  黄关春指出,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争取基础设施、产业开发、民生保障等倾斜政策,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黄关春强调,要继续保持整改力度,做到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标准不降,确保“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明显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分门别类推进整改,下足绣花功夫,把每一项帮扶工作措施再细化、实化、精细化。

  黄关春要求,要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拓宽增收渠道,牢牢把握目标标准,让贫困户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实现真脱贫、脱真贫。要抓好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工作,切实解决扶贫领域存在的形式主义、不严不实等突出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