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在汉寿督导“两围”整治时要求 全面抓好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姜鸿丽 刘勇 王伟杰 编辑:李香枝 2018-07-12 09: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1日讯(记者 姜鸿丽 刘勇 通讯员 王伟杰)10日至11日,副省长隋忠诚率队在汉寿县督导洞庭湖“两围”整治工作,调研常德市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工作。他要求,常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彻底清理整治洞庭湖水域的矮围、网围,全面抓好生态问题大排查大整治。

  汉寿是洞庭湖生态问题整治重点县之一。11日上午,隋忠诚在该县实地了解、督导“两围”整治清理工作。他强调,保护好洞庭湖是义不容辞的职责,常德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担起责任,对矮围、网围开展拉网式排查,恢复洞庭湖水域、滩涂、湖洲本来面貌。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期完成整治任务。在整治推进过程中,要坚持依法依规处理,确保平稳有序推进。

  隋忠诚还对常德的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调研。他指出,下阶段,常德要在脱贫攻坚领域抓好作风建设、精准脱贫、产业扶贫、舆情引导等方面的工作,特别是汉寿县要在全省非贫困县的脱贫攻坚中走在前列。常德要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切实抓品牌、抓特色、抓质量,积极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