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开展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暗访督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双龙 唐东升 王洁 编辑:陈珏 2018-07-20 10: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0日讯(通讯员 钟双龙 唐东升 王洁)7月16日至20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抽调人员分四组,深入到高溪市、牛角坝、黄阳司、蔡市、伊塘、杨村甸、普利桥等乡镇,开展扶贫工作暗访督查,全面了解各乡镇精准脱贫工作现状,了解贫困村和非贫困村的政策落实和责任落实情况,推动全区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本次暗访督查内容为2017年度党委、政府年终考核反馈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和迎国务院扶贫办暗访准备情况,三率一度工作,政策落实和整改情况,基础工作和政策宣传工作,项目资金落实情况,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各乡镇的典型做法,推介好的典型和经验。

  督查主要采取不打招呼、“四不二直”等方式进行,并深入一线、进村入户,对全区各乡镇(街道)所有贫困村何1个非贫困村,每个村随机抽查6户贫困户、2户非贫困户,确保掌握真实的第一手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