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网购节“我是队长我代言”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 编辑:李香枝 2018-10-22 09: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湖南电商扶贫小店和芒果好评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李慧)10月20日,“1020湖南网购节,我为扶贫特产代言”系列活动启动暨扶贫小店与芒果好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召开。

  仪式上,湖南电商扶贫小店和芒果好评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同步启动“我是队长我代言”活动,帮助湖南省地区贫困户把自产自销的农特产品、特色手工艺品、自产生活用品等产品,通过“电子商务+电视媒体+网络直播+社群电商”的创新模式推广销售出去。

  推广湖南电商扶贫新模式,湖南省商务厅和省扶贫办联合相关单位先后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湖南省“一县一品”电商扶贫专项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电商扶贫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一县一品”电商扶贫特产专区线上线下系列活动,进一步完善贫困地区农村电商服务体系,促进产业扶贫线上线下协同发展。

  在“我是队长我代言”活动中,湖南经视将联合其他媒体资源派遣记者深入扶贫一线,挖掘湖南省在推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中的先进事迹和先进经验并进行立体融合传播,加大对“一县一品”“湘品出湘”农特产品的宣传力度,组织“芒果好评欢乐进社区”系列主题活动,同步挖掘当地“有故事的人”“有内涵的物”“有渊源的景”,借助芒果名嘴站台、芒果达人带货,通过王牌栏目、芒果V直播、短视频、新媒体等多种宣传手段,打造网红农特产品爆款,制造热点,解决帮扶地区农特产品的品牌化和推广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