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集体约谈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不力乡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英 湘纪轩 编辑:李香枝 2018-10-25 13: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湘纪轩)近日,湘西自治州纪委监委对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不力,9月全州脱贫攻坚督查考核排名后10名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进行集体约谈。会上通报了督查情况,集中交办亟须整改的问题。

  约谈会上,州纪委监委负责人要求,要牢牢扛起主体和监督责任。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带头落实好脱贫攻坚责任,真正发挥好冲锋陷阵作用,乡镇纪委书记要把监督执纪问责贯穿于扶贫工作全过程,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形成攻坚合力。要提振脱贫信心和决心。此次集体约谈,是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次再警醒、再鞭策。既有压力,也要有动力。要拿出决心勇气,进一步提振信心,以更高更严更实的工作热情扭转不利局面,争取下一次取得更好成绩。要抓好抓实反馈问题整改。要强化问题导向,把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对表、逐项逐条,不折不扣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用实际工作兑现“军令状”和“目标责任书”。

  “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是湘西州的头等大事和最大民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来不得半点含糊。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全力打赢扶贫攻坚战。”被约谈的乡镇干部纷纷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