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变精准扶贫为扶贫“精品” 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陈珏 2018-11-02 10: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芳)昨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精准扶贫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精准施策,变精准扶贫为扶贫“精品”,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鸿富村位于宁乡西部山区,以市委政法委、长沙银行、长沙金霞开发区三家单位为后盾单位。会议听取了鸿富村的情况汇报,就该村提出的增加产业扶贫资金、加大公路水利建设投入等请求,明确了后盾单位具体支持方案,争取将鸿富村列为2019-2021年全市乡村振兴示范村。

  钟钢指出,精准扶贫事关民生,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不断增强精准扶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精准扶贫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要强化产业扶贫,确保产业脱贫稳固发展,为老百姓带去实实在在的技术和收入。要“软硬兼施”,在补齐硬件的同时,抓好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和空心村治理工作,大力弘扬文明风尚,不断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自身造血能力。要明确责任,将帮扶责任明确到人,并加强考核,确保扶贫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