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在娄底调研:在提高脱贫质量上下足功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邹娜妮 编辑:洪政 2018-11-11 10: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在娄底调研时指出

  在提高脱贫质量上下足功夫

  湖南日报11月10日讯(记者 刘勇 见习记者 邹娜妮)9日至10日,副省长隋忠诚在娄底调研。他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大力度,在提高脱贫质量上下足功夫,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隋忠诚一行先后前往新化县水车镇正龙、荆竹两个深度贫困村,涟源市天柱山禽业、枫坪镇三角塘村,娄底高新区扶贫产业园、康麓生物公司,双峰县青树坪镇光辉村、印塘乡大金城村油茶加工合作社、梓门桥镇产业扶贫红心脐橙基地,了解帮扶政策落实、群众满意度、产业扶贫等有关情况。在荆竹村一位邹姓贫困户家,隋忠诚发现其大门前有一个陡坎,当场叮嘱驻村扶贫工作队在老邹家门前加装石头台阶和手扶设施,以防雨雪天出门滑倒受伤。

  隋忠诚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安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强化龙头企业的带动引领作用,完善企业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实现把产业做好、把百姓带富、把企业做长久。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加强与群众沟通,更高质量地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政策,提高群众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