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惠金融使者”长沙银行开福支行营业部荣耀新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宫梦影 甘昭斐 编辑:洪政 2018-11-11 11: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1日,长沙银行开福支行营业部正式乔迁入驻福天兴业大厦一楼。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宫梦影 甘昭斐) 2018年11月11日,长沙银行开福支行营业部正式乔迁入驻福天兴业大厦一楼。

  庆典现场,长沙银行开福支行秉承“用心为每一位客户智造快乐和财富”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向来自芙蓉北路街道的20户贫困户进行了现场捐赠,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长沙银行作为“湖南人自己的银行”,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普惠金融体系的建设:一是依托社区银行,解决社区居民存取款难、生活缴费难等问题;二是依托“助农取款点”的设立,有效提高农村居民在社保、医疗、养老等方面的保障能力;三是依托智慧金融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四是依托物理网点建设,全方位服务于社保、医保、低保人群,践行社会责任。

  为更好地回馈新老客户,活动现场还全面开启“金融嗨乐购”客户回馈活动,凡是办理相应业务的客户,均可获赠开业大奖,回馈活动将持续到11月18日。

  长沙银行开福支行党总支书记阳鄂湘在致辞中表示:营业部的乔迁,不仅提高了客户体验感,而且预示着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回顾过去,令人欣喜;展望未来,催人奋进。开福长行人希望能够以崭新的姿态,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社会,成为一家有温度、有温情的银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扶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