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湖南我出力——彭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2018-04-10 14: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彭程,男,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烧伤整形外科主治医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整形科博士,哈佛医学院联合培养博士,哈佛医学院博士后。湖南省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副组委。

富于爱心的公益人,牵头组织“烙印天使”网络募捐,先后为十余位烧伤科贫困患儿筹款近二十万元。在江华县人民医院下乡扶贫期间,利用自身的专业技术,普及医学知识,指导相关科室进行人才培养,在皮肤科指导科室人员操作激光设备,完成常见门诊手术。同时,还协助当地医院与湘雅三医院建立远程医疗诊治,让江华瑶族乡亲不出江华就能享受湘雅的医疗技术。帮助江华县人民医院脱离医疗技术贫困和医疗人才贫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乡村振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czx.rednet.cn/c/2018/04/10/45992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乡村振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