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电商我最牛——黄庆明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2018-04-10 16: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庆明,男,湖南湘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这是一家电商综合运营服务公司,专注县域电商产业链打造。旗下拥有自媒体平台掌上南县、职业培训平台创城职业学校、人力资源平台湘北人才网、农产品上行平台寻觅南洲、智慧农业助农农业科技、农村物流服务平台千辉驿站、农村电商平台淘实惠等多个平台。

公司秉承县域产业自生态的发展理念,发挥“互联网+”的优势,突破农村地区信息流、物流、支付流、电商人才及电商意识薄弱的瓶颈,在益阳地区依托两大电商物流园及智慧农业示范园,为电子商务进农村、互联网+流通、传统商贸业态转型、电商品牌打造、农村物流服务、电商扶贫、智慧农业发展等领域提供完善的公共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乡村振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czx.rednet.cn/c/2018/04/10/45993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乡村振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