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电商我最牛——唐秀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2018-04-10 16: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唐秀科,男,返乡创业,选择了农村土特产推广,成立了唐氏土特产农民合作社,短短三个月时间,团队人数达到1000多人,半年时间带动了本地100多家种养殖户,80多霉豆腐腌制私厨,2016年参加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9月参加了永州市电商论坛展览会并得奖,10月参加了云南昆明阿里巴巴乡村文化节暨县域文化博览会。

首批参加湖南经视《我是县长我代言》的双十一现场直播嘉宾,并在年底,舜皇兔正式列入大盛镇志(中华文艺出版社“瀛桥春天”),成为东安县代表性家乡美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乡村振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czx.rednet.cn/c/2018/04/10/45993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乡村振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