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电商我最牛——戴飞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2018-04-10 16: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常德石门县百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初注册500万元创办石门县百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百红村”商标。公司购买优良黑土猪130头,免费发给57个贫困户饲养,糖糟免费提供给贫困户养猪,年底以高于市场价20%的优价统一回收土猪,由公司统一销售,57个贫困户每户增收1200元共32万元。带领13个贫困户种植高山有机蔬菜40亩,每户增收5000余元共7万多元。麦芽糖厂每天需要主要原料大米1000市斤左右,年需求大米30万斤,包干了全村1200亩稻田的大米销售,每天的糖糟可养猪40头左右,2016年为三个养殖大户提供了充足的糖糟饲料。引进、培养电商专业人员8人,其中直播人员3人,注册商标“百红村”系列产品在淘宝、微店、超市和城乡市场渠道销往国内国际市场,线上、线下均十分畅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乡村振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czx.rednet.cn/c/2018/04/10/45994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乡村振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