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部门联合发布通知 进一步完善扶贫小额信贷政策

来源:央视网 编辑:彭笑予 2020-07-04 11: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中国银保监会、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扶贫办昨天(3日)联合发布通知,进一步完善扶贫小额信贷有关政策。

通知明确,今年12月31日前签订的扶贫小额信贷合同,含续贷、展期合同,在合同期限内各项政策保持不变。进一步扩大扶贫小额信贷支持对象,将返贫监测对象中具备产业发展条件和有劳动能力的边缘人口纳入扶贫小额信贷支持范围。

此外,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贫困户扶贫小额信贷,在延长还款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的基础上,将还款期限进一步延长至明年3月底。

扶贫小额信贷是精准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扶贫信贷产品,截至到今年一季度末,全国扶贫小额信贷累计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1068万户次,超过全国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三分之一。

来源:央视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乡村振兴频道首页